今天是

鄂州市军休所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老干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11-15

  11月9日,鄂州市军休所工作人员前往武汉市同济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军队退休老干部徐太平同志,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


  在病床前,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徐太平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积极治疗面对生活,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叮嘱家属要做好护理,悉心照顾好病人的生活和饮食起居,争取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 

  一直以来,鄂州市军休所坚持用心用情做好军队离退休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从点滴小事关心、呵护离退休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精准落实走访慰问、生病探望等制度机制,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实时掌握服务管理对象家庭、身体、健康等动态情况,在离退休干部生病住院、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和出现重大困难时及时看望慰问、关心关怀,从细节上关怀、照顾离退休老干部,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干部们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