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9-04
  8月31日,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区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0个镇街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短板不足,解读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管理指导标准(试行)>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力争各地双拥成员单位发挥合力,加强双拥阵地建设和双拥氛围打造,既要因地制宜,又要做出特色。
  会议强调,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要用热情、细心、耐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目标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进一步明确,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力争在省、市检查验收前,逐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