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举办“军民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

日期:2023-08-03
  8月1日晚,我市举行“军民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激昂奋进、军民团结、共创未来的双拥文艺盛宴。

  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爱华,副市长方勇,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以及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代表和家属共3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小合唱《亮剑蔚蓝》中拉开序幕。随后,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女声独唱《双拥花儿开》男声独唱《强军战歌》等唱响新时代鄂州弘扬双拥传统,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赞歌;情景剧《情暖老兵》体现了优抚医院为兵服务的不变传承;朗诵《致敬老兵》展现了鄂州人民对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建功新时代的深情讴歌;京剧《军民鱼水情》讲述了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尽显军民鱼水情深人物访谈通过功臣模范的亲身经历,鼓励部队官兵立足军营建功立业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红船向未来》深情讴歌新时代,向往美好新生活。演员们以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无限爱戴,生动展现出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真挚情谊,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情澎湃、气氛热烈,将拥军、爱军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奏响了一曲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乐章。在场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军人的神圣职责,深入推进练兵备战、国防动员、民兵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备战打仗能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