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一”前夕鄂州市走访慰问军休所等优抚事业单位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7-31
  7月27日,受市委、市政府指派,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叶晓武率队前往军休所等优抚事业单位,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军休所,叶晓武一行认真听取了军休所近期情况汇报,要求军休所落实好待遇、开展好活动、提供好保障、创造好环境。在军休所后续建设中要结合鄂州的实际,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新时代军休服务管理工作。
  在光荣院,叶晓武一行详细了解光荣院近期维修改造情况,要求光荣院工作人员要按照《光荣院管理办法》的要求,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供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特别是要抓好安全管理,丰富供养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好供养对象的生活质量。
  在优抚医院,叶晓武一行实地查看了优抚医院工作情况,对医院全力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保障患者生命健康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向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优抚医院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保障能力,努力推进优抚医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