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一”前夕鄂州市双拥办 走访慰问现役边海防官兵家属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7-27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为推动双拥工作扎实落地,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鄂州市双拥办走访慰问了现役边海防官兵的家属,感谢军人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也对背后默默奉献的家属予以肯定,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属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给军人亲属送去慰问金。同时,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军人家属们保重好身体,为边海防官兵做好坚强后盾。军属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亲属安心服役,听党指挥,尽忠职守,戍边守国,建功军营。
  近年来,鄂州市双拥办持续开展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活动,关注关爱边海防官兵家庭,不断把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做精、做细、做实,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军人军属服务工作,全力打造办事优化、服务优质、评价优良的“三优”高质量发展品牌。下一步,鄂州市双拥办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以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提高军人军属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坚强的后方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