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签订合作协议 让利退役军人

---市协会与武汉杰听听力鄂州分公司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2-09

  为全力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体现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12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朱志刚同志副会长黄党育同志与武汉杰听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区域经理马文同志在惠耳听力鄂州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优惠让利活动的正式启动,也是我市第一家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合作单位。


  武汉杰听听力鄂州分公司作为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会员单位2020年以来多次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举办关爱听力 传递温暖,助力老兵重获公益活动累计为退役老兵捐赠了价值五万多元的爱心助听器,这次签订合协议和揭牌后,他们承诺将对全省现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直系亲属优待证等有效证件在服务中心选配助听器,均可直接享受五折优惠,同时对听力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和爱心帮助听障退役军人等群体重获听力新生融入社会。 

  下一步市协会将加强自身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协调和动员更多会员单位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工作中来为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多的优惠让利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