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访慰问送关怀,情暖困难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7-22

  7月21日,中共鄂州市光荣院党支部开展以"手拉手、心连心、帮战友”为主题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光荣院党支部书记瞿少平带队,党支部成员和志愿者参与。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燕矶镇、临江乡的困难退役军人代表,送上慰问品,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家庭具体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建立帮扶对象清单。 

 

  在燕矶镇伤残退役军人谈树枝家走访时,老军人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不已:“谢谢你们的关心,大老远来看我,说明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谈树枝生于1949年,现年73岁,19岁入伍立志保家卫国,1975年11月因疾病退役,成为三级伤残退役军人。受伤病影响,其腿脚不便,视力也有些模糊,家人对此十分担忧。 

  在临江乡粑铺村退役军人刘定银家中走访时,了解到其常年在家靠药物维持,对此,刘定银家属表示:“他的病情给我们家造成了很大经济困难和压力,关键时候组织上主动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给我们带来战胜病情的勇气和信心,非常感谢你们! 

  困难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组织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生活上受到了帮扶,感情上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关爱,一定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发挥余热、为和谐社会做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