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方勇向省考评组汇报相关情况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5-13

   5月11日,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邹均享带队,对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进行届中考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大力弘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注重从制度建设、支前备战、服务保障、氛围营造等方面入手,全市双拥工作呈现出整体推进、协调发展、全面提升的良好态势,并探索出一套具有鄂州特色的双拥工作模式。

  考评组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城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需要军队、地方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希望鄂州市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将创建工作纳入党政军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确保领导力量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各项措施到位。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把双拥宣传教育作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基础性工程,突出特色,广泛宣传,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