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视频探视 温情满满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1-30
 视频探视  温情满满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更好地保障住院精神障碍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市优抚医院暂停常规的入院探视活动,在电话沟通基础上,采取视频探视新举措,进一步拓展了精神科病区人性化管理的内涵。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市优抚医院精神科病区实行全封闭管理。为了让每一位患者都能与家人团聚,市优抚医院推出手机视频探视温情服务,科学有效地创造了零距离、医患、家属多方参与的沟通环境,为患者与家属搭建起亲情陪伴的桥梁。130日上午,患者熊某通过实时视频探视,见到了女儿、外甥,并得到家人的新春祝福,同时也让患者家属对患者在医院的精神状况有所了解,也能安心落意。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视频探视服务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在线上与家人团聚,让家属和患者进行感情交流,为患者提供了精神支持,促进了患者康复治疗。同时拓宽了医疗服务范围,有效地提高了医疗工作质量,使温情医疗服务得到进一步延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