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窦小华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1-29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上午,梁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窦小华深入梧桐湖新区走访慰问参战退役老兵高作良、李名幼,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窦小华都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从军经历,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家庭的生活现状、优抚待遇等。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窦小华强调,广大退役军人曾用青春和热血为保卫和建设祖国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时时刻刻关心爱护退役军人,切实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要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在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里,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