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情系老兵送温暖 走访慰问见真情!蔡和林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1-29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1月28日上午,梁子湖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和林冒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沼山镇永塘村退役军人李治名家中,蔡和林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了他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开心心享受晚年生活。当得知李治明的儿子是村里致富带头人时,蔡和林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父子俩在村里继续发挥个人先进作用和积极影响力。李治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他将继续坚守当兵时的初心,为当地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下柯村退役军人柯必林家中,蔡和林为其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平安健康过春节,鼓励他不改军人本色、坚定信念信心,继续发挥余热,勇于担当,积极为村级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努力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来到沼山居委会参战退役军人张友好家中,蔡和林与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陪同的镇村干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多了解、多关注、多关心退役军人,特别是要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敬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