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尊崇模范先进 礼遇最美老兵 华容区开展走访慰问最美退役军人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1-28

  127日,华容区对华容籍鄂州市最美退役军人姜焱国、万迎成、夏秋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与新春祝福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 

  姜焱国2019年荣获鄂州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万迎成、夏秋生2020年荣获鄂州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走访慰问中,针对位退役军人所在的不同职业、不同岗位,慰问组分别与之进行工作和生活上的重点问题交流。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看到姜焱国,华容区副区长叶运强和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他创建的合作社生产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姜焱国对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万迎成、夏秋生的工作单位和家中,叶运强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永葆初心,爱岗敬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华容乃至鄂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