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为患者解除顽疾 病人感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8-04

   近日,患者徐婆婆将印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市优抚医院皮肤科靳海荣医师手中,感谢靳医生帮助她摆脱长久以来的病痛折磨,并对靳医师的精湛技术和贴心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徐婆婆已是古稀之年,自去年开始出现双腿起红色丘疹,并伴有剧烈瘙痒,辗转多家医疗机构寻求治疗,病情依旧得不到缓解。今年5月,经人介绍来到市优抚医院皮肤科求诊,经过皮肤科靳海荣主任内服外治等治疗后,收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现在已基本痊愈。

  “靳医生医术精湛,对待工作认真细致,在治疗过程中,设身处地地为患者考虑,解除了皮肤顽疾带来的痛苦。”徐婆婆如是说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