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叙鱼水情 共创新佳绩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8-03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30日上午,梁子湖区委书记、区长蔡和林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区人武部驻地和区消防大队驻地,为现役军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扬波参加慰问活动。


 

在区人武部大操场上,一下车,蔡和林便上前同列队的官兵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和林指出,一个国家的强大,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和强大的军队,虽然大家都身处基层,但一样心系国家,一样肩负使命与责任。希望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时刻保持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时刻保持备战精神和状态,努力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在区消防大队,蔡和林等区领导的到来受到了消防战士的热烈欢迎。蔡和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消防战士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蔡和林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官兵要不辱使命、不负嘱托,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严肃执法,为维护梁子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