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葛店开发区开展系列“八一”慰问活动 不忘军民渔水情深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8-03

在建军节9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连日来,葛店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八一”慰问活动,包括慰问消防救援大队、新市民公司、综合执法局及辖区内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有效巩固“双拥”工作成果。

729日下午,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工委书记胡澜率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工委委员王文强走访慰问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对他们英勇顽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时刻冲锋抗灾抢险一线和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730日下午,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工委委员、公安局长戢志斌走访慰问新市民公司,与退役军人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市民公司为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岗位,维护开发区社会稳定表示感谢。


 

729日上午,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黄晓明参加综合执法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座谈会,同综合执法局退役军人共同回顾军旅生涯中的光荣岁月和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在目前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为社会经济建设继续发光发热。


连日来,葛店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对烈士子女、复员老军人、伤残退役军人、“三属”、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共为695户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送去了约31万元慰问金和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