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炎夏送凉 鱼水情深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8-03

  730日上午,市优抚医院前往武警支队鄂州勤务保障中队慰问武警官兵,并开展义诊活动。

  为增进军民情谊,发扬和传承拥军优属、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鄂州市优抚医院为武警官兵们送上西瓜、杯子等慰问物资和对人民子弟兵的节日祝福,并精心组织安排医疗专家等为武警战士们进行义诊。义诊活动中,武警官兵们自觉排队,井然有序就诊,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到义诊当中,耐心解答武警战士们的医疗咨询,为他们提供测量血压以及常见病的诊疗等医疗服务,并发放药物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为了进一步维护武警战士们的身心健康,心理科专家还特别提供了心理疏导,受到了战士们的好评和欢迎。

  武警官兵们为维护一方平安而默默坚守,优抚医院医务人员为人民子弟兵的健康保驾护航,充分彰显了军民鱼水情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