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鱼水情深心连心!孙兵陈平等市领导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07-31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分别来到鄂州军分区、武警鄂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祝福,共商鄂州发展大计。

 

  

  孙兵慰问鄂州军分区官兵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市民看望大家,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通过你们,向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在鄂州军分区,孙兵和部队官兵热情交谈,共叙鱼水之情。  

  随后的座谈会上,孙兵认真听取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委傅吉奎所作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 

  

  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孙兵说,希望鄂州军分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民兵训练基地改造升级,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鄂州发展定位,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勇挑急难险重任务,在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孙兵与军分区官兵座谈

  军地同心,风雨同舟,凝心聚力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在武警鄂州支队,陈平亲切看望支队官兵。她说,近年来,武警鄂州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学习、军事训练,忠诚履行使命,经受住了防疫、抗洪的大战大考,赢得了全市人民广泛赞誉。希望武警支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军地同心,风雨同舟,凝心聚力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陈平看望武警鄂州支队官兵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快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贡献力量

  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在各类应急抢险救援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业绩。她说,过去一年,全市消防救援队员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鄂州建设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快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贡献力量。

陈平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

   市领导徐艳国、麻琦、李忠禄、程少云、方勇,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分别参加慰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