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7-3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形式上积极创新,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工作成效相结合,将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始终,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退伍老兵何某高多年前分配到铁路系统工作,现在快退休了,但是办理退休手续所需的安置材料找不到,希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能提供帮助。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多处查找,最终在几十年前的老档案资料中找到其安置佐证资料。何某高拿到资料后,非常满意,并写了感谢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退役士兵洪某退役后参加公务员招考,已通过笔试面试,招考单位政审环节需要查看其个人档案。但因其退役回来已有多个工作经历,多方查找档案无果。工作人员通过分析其工作经历,最后帮助他在市农商行找到了档案。洪某专程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达谢意。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群众的事再难也要办好。”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积极引导全系统干部在每一项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