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双节惠民送健康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9-27
  2021年9月1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了使社区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市优抚医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居民的关爱,市优抚医院党支部联合吴都社区党委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深入社区及居民家中开展健康促进知识讲座和上门义诊慰问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优抚医院健康促进讲师团成员精心为社区党员和居民准备了“我们应该如何加强自我防护?”健康知识讲座,叮嘱大家要牢记疫情防控八大法宝,并对双节饮食、出行等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指导,呼吁居民朋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在活动中,市优抚医院党支部书记彭新民了解到,方某品(化名)、姜某文(化名)是吴都社区辖区内两名重度肢体残疾住户,近年来又中风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出行看病极为不便,本着“关爱弱势群体”的初心,当即带领三名医务党员,前往方某品(化名)、姜某文(化名)家中,由内科、康复科医生现场指导高血压疾病的自我护理和肢体康复家庭护理,为其测量血压、血糖,手法康复治疗,发放高血压保健手册,并告知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两位残疾居民对医院志愿者上门服务表示十分的感激,现场向医生详细咨询了自己的身体情况,上门医生们都一一耐心解释。
  双节到来之际,鄂州市优抚医院党支部心系群众,情牵居民,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服务,用一系列居民需要想要的活动温暖人心,并以此呼吁全社会关注关爱弱势群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