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成功举办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06-24
     6月18日下午,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局5楼会议室举办了鄂州市首届“军创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

赛前,市区两级工作专班根据全省“军创杯”大赛通知精神,先后深入到各企业调研,通过资格审查、资料初审,最终敲定湖北荣腾实业有限公司、鄂州市碧石飞龙机械备件厂等12家由我市退役军人创办的优质本地企业参赛,同时组织参赛企业完成了全省“军创杯”大赛初赛线上培训,督促指导企业制定项目商业计划书,研究学习大赛赛制和评分标准。

比赛过程中,12家企业抽签轮流上场。路演环节,企业对自己商业项目十分清晰,能清晰表达自己公司的优势战略和投资亮点。答辩环节,针对项目特点、性质、市场前景、融资、发展、营销、团队能力等方面的提问,选手能清晰阐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最后,首席评委从共性和个性两方面,逐一对参赛企业的战略规划、商业逻辑、投资亮点、市场空间、经营状况和风险防控等要素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的企业团队均表示获益良多,同时也非常感谢政府部门对退役军人创业的关怀和支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