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涂家垴镇调研优待证申领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7-05

  近日梁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柯昌佑到涂家垴镇实地走访调研优待证申领、“兵支书”引领示范及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工作。

 

  在官田村,柯昌佑听取了“兵支书”韦建民带领村两委发展村集体经济,打造宜居生态环境,发展旅游产业带领群众致富的基本情况 

  柯昌佑鼓励韦建民要继续发拼搏奋斗勇于争先的精神,植根乡村担当作为,做强做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在农村生态环境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发挥“兵支书”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退役军人把个人理想价值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 

  在万秀村,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推进情况,详细检查了解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柯昌佑强调,要深刻认识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星级示范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压实责任,针对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抓细抓实整改工作。近期特别是要持续跟踪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服务职能,用心用情用为退役军人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