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春传关爱 温暖送老兵 鄂州市张富清志愿服突击队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1-1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筑牢疫情防控基础,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鄂州市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在联点共建社区樊口社区开展“新春传关爱 温暖送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春联、慰问信和满满的祝福来到社区各退役军人家中,和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就业情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社区退役军人心中。在得知某位退役军人存在就业困难时,志愿队队长“现场开方”,详细询问他的就业经历和擅长的劳动技能,并邀请他参加2023年春季招聘会。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抗美援朝老兵丁师傅家中,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信、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情况,并嘱托道:“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鲜活的红色教育素材,希望您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尽力为您解决!”面对志愿者们的关心,丁师傅也十分高兴,主动打开话匣子,分享自己的从军故事,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民信公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他们拿着扫帚、簸箕,对小区地面进行仔细的清扫,清除积存的垃圾,消除保洁盲区,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小区地面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小区住户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今后,鄂州市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好、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