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樊口社区干干净净迎新年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1-19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爱国卫生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7日,樊口社区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省樊口电排站管理处、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区审计局开展“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爱国卫生运动。


  下沉党员、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扫帚、垃圾袋等各类打扫工具,前往各小区楼栋及背街小巷,进行拉网式清理。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小区巷道路面进行全面清扫,同时深入绿化带、草坪等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捡拾塑料袋、烟头等杂物,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小区及背街小巷都变得整洁靓丽了。

  此次迎新年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形成了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居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文明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