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1-10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清洁、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和生态环境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使全局干部了解到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进一步理解和践行绿色环保的深刻含义,使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从我做起,落实到行动,从小事做起;
  二是广泛宣传,形式多样。围绕“垃圾分类 让城市更文明”等主题在单位公共区域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标识、电子屏幕、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全局干部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培养领导干部的绿色环保意识,营造干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1月10日
(优抚科干部阅读学习垃圾分类宣传册)
 
(在市局院内放置分类垃圾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