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创建“敲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8-17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8月12日、8月16日,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联点共建社区——樊口社区辖区内民信公寓移民楼小区等2个小区开展了两次“创文敲门行动”。 

  活动中,下沉人员以两人一组的形式,逐栋逐户上门发放《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小知识》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大家普及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相关知识,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性,也倾听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大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并对楼道亮灯情况进行了排查。 

  8月19日前,该局还将开展第三次“敲门行动”,与社区居民开展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