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樊口社区·我们的节日】樊口社区与联点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4-02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

你是否还记得

那些曾为这片土地,献出过生命的人

你是否还记得

我们宁静安稳的今天

正是无数先烈用热血和生命点亮的明天

慎终追远、遥寄哀思

我们记得,我们怎么会不记得

而今日,我们格外想念你们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使我们不断开拓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所在。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4月2日上午,樊口社区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水文局、市招商局、区审计局、樊口中学、樊口幼教中心、樊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樊口街道社工站,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实践活动。


      走进团山公墓,远远地就看见赵怡忠、杜少兵革命烈士墓碑。登上长长的石阶,我们走到了革命烈士墓碑前,少先队员们带着红领巾,唱队歌,随后全体人员聆听先烈故事,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表达了对赵怡忠、杜少兵革命烈士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同时也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的决心。










       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作为年轻人,我们更应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不断丰富自己,共同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