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为民办实事解忧愁 解决贫困户房屋漏水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4-0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鄂州市光荣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了解群众的真实诉求。 

   “楼顶漏水,滴在我的床上,我没办法,我只能用袋子放上面做隔层,墙面脱落,无经济条件去修补。”雷山社区特困户李婆婆找到了市光荣院党支部书记瞿少平诉说起常年漏雨的烦心事。 

  3月30日,市光荣院工作人员来到婆婆家中了解具体情况。根据分析漏水原因应是房子老旧,多年未维修,屋顶石棉瓦已烂掉,屋顶最终形成了不断漏水的现象。排查出漏水原因后,立即联系了专业防水补漏的公司4月2日上午全院党员干部出钱出力、实地监督,帮助解决该户房屋漏水情况。李婆婆非常激动地说:“以后再也看不到‘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党员同志,时时刻刻想着我们这些贫困群众”,看着补漏后的房屋,贫困户李婆婆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维修前图片

维修后图片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间真情,鄂州市光荣院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真心为包保居民排忧解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