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雨雪纷纷入户忙 浓浓真情暖人心 市张富清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1-28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净、幸福、祥和的春节,鄂州市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一行冒着雨雪来到樊口社区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宣传及卫生大扫除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社区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辖区内身患重病的困难退役军人左水金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慰问信等物品,同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并为他详细介绍我市退役军人帮扶解困相关政策。随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带着春联和慰问信到辖区内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临街店铺,向他们宣传我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引导他们做好进店客人扫码登记工作,若发现自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请他们配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度安宁春节。 

  最后,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对樊口社区民信公寓附近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楼道进行清扫,同时对卫生死角、绿化区域、商铺门前进行全面清理。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