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新时代追梦少年跑好文明传播接力棒

信息来源:鄂州文明网 日期:2019-05-31

  鄂州市全市未成年人踊跃参与“奔跑吧!新时代追梦少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积极传播“微文明”,汇聚“微能量”。全市各学校师生积极讨论、分享接力证书,学生家长也通过解读证书上的寄语教育子女做新时代追梦少年。

  特教学校的董志群老师对自己的证书寄语感触颇深,她的长征路就是从事特殊教育,鼓励特教学校的学生们自强不息、勇敢追梦。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她这一代特教人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鄂州市特殊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东方红小学的肖子骞小朋友兴奋的告诉同学们,他的接力棒用时超过了85%的追梦少年,他一定会牢记习爷爷的教导,脚踏实地,好好读书,做好新时代追梦少年,让梦想成真。吴都小学柯瑞同学妈妈的接力证书寄语是关于如何获得幸福,她教育柯瑞说:“习爷爷告诉你: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你的幸福生活不是从天而降的,有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也有新中国建设者们的辛勤汗水,还有爸爸妈妈的努力工作。所以你现在要认真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为社会也为自己创造幸福的生活。”

  截止5月31日下午5:00,鄂州市已有160余所学校,7万余名师生和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点击数量还在持续攀升。全市少年儿童在一次次接力中感悟一个个朴素的道理,在一次次分享中传播一点点文明的能量,在一次次讨论中收获一步步思想的成长。(吴欢莉 胡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