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春风行动”助推退役军人就业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2-25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2月16日华容区在区图书馆开展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0余名待业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招聘

 

  本次招聘会活动精选鄂州鸿泰钢铁有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武汉中都干混砂浆有限公司6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科技文化、房产建筑、制造业等400多个就业岗位,为找工作的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精准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华容区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志愿者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前来应聘的人员扫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退役军人及家属与用工企业面对面地进行咨询交流。活动中,志愿者向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相关招聘信息宣传册和《退役军人保障法》400余份。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与退役军人及家属互动交流热烈,有20多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达成了就业意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