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风送岗暖人心 真情服务保就业

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开展退役军人促就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2-11

 

   

  为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解决节后就业难题,搭建企业与择业退役军人的沟通交流平台,2月10日上午,鄂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来到凤凰广场,以我市2022年“春风行动”为契机,开展以“强保障 促就业 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服务专区前门庭若市,许多退役军人纷纷前来咨询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退役军人政策,了解空缺工作岗位。张富清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热情为退役军人解答问题,帮助退役军人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形势,介绍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同时大力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优抚政策问答》等宣传册和纪念品共计300余份,多名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队的帮助下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活动效果显著。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专长,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抓住退役军人退伍季、企业招聘旺季等时机,持续性开展促就业系列志愿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服务,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