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退役不褪色,就业再启航——华容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2-08
   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持续推进就业工作,12月8上午华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华容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的2021年华容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广场前举行。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和用工单位进行交流。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销售、管理、市场推广等200多个工作岗位,20余名求职者现场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意向。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区,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服务等政策咨询,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贴心、便捷、高效、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也是搭建退役军人就业与企业用人的精准对接平台,促进规模企业用工需求多、福利待遇优、发展前景好等产业优势和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纪律意识强、身体素质好等人力优势资源优势互补,实现“你就业、我发展”的双赢局面。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认真排摸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建立就业需求电子信息台账,主动作为联系企业,积极为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搭建桥梁纽带,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引导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顺利实现稳岗就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