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点赞!十堰市、荆州市、鄂州市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日期:2021-03-03

  近日,十堰市、荆州市、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当地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十堰市 

  

  

  近日,十堰市竹山县、郧阳区、茅箭区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市直、竹溪县、房县、经开区“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带岗形式开展,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需求有效衔接。 

  据悉,十堰市已有200余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市直和各县市区将继续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荆州市 

  

  

  据悉,荆州市“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带岗形式开展,直播间展示企业专门为退役军人设置的岗位、解读就业创业政策,20家优质企业提供退役军认专项岗位2208个,收到简历362份,185名退役军人直播间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鄂州市 

  

  

  据悉,鄂州市“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设置求职招聘、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成果展、就业创业服务、自助服务五大服务区,118家优质企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2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徐迪表示:“这次招聘会春风化雨润无声,岗位选择很多,我将发挥退役军人优秀品质,为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