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邮管局、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退役军人快递员

信息来源:市快递行业党委 日期:2022-08-01

  炎炎烈日,热浪袭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鄂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关爱情暖退役军人心”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我市退役军人快递员。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鄂州市电商物流产业园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快递员代表,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鄂州快递行业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开展了退役军人快递员党员亮身份、车辆亮标识,设立党员示范岗”、“退役军人示范岗”标识,鼓励大家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不断增强快递物流行业的职业归属感和社会认同感。有效针对行业流动性强、熟悉楼宇社区人情、地情的优势,切实在服务企业发展、参与基层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这些优秀的退役军人快递员曾经在铁血军营中践行使命,如今在邮政快递行业依旧诠释着便利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良好形象,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