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30

全市党员同志们:

  瑞虎踏雪迎春到,高唱红歌颂党恩。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首2021年,意义非凡。一年来,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回望第一个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新经验、淬炼新思想,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这一年,我们用一颗感恩之心向史而志,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市区乡村四级党组织换届,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起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这一年,我们用一颗为民之心向史而行,勠力深化疫后重振,同心打赢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始终在群众身边熠熠生辉,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面提质;这一年,我们用一颗奋进之心向史而为,胸怀“国之大者”,锚定市八次党代会确定的“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迎来花湖机场起飞腾飞的“空港”时代。

  2021年,我们以“红色”着笔宏伟蓝图,我们以实干铸就骄人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全市党员的初心实践、奋勇前行,离不开全市党员的知重负重、忘我工作,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启航之年!我们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入党初心誓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生百岁亿民欢,壮志高歌向虎年。祝全市党员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1月30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