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求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03-18

“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倡导社会各界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提高“十四五”规划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4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发展,针对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点事项和重点发展指标等方面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网络投稿: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邮箱974317845@qq.com。

2. 书面投稿:将意见建议稿件邮寄到鄂州市滨湖西126号,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邮编:436099

3.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四、稿件要求

1.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契合退役军人事务发展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2.字数限制:文稿尽量言简意赅,字数原则上控制在800字以内。

 

 

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3月1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