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法治力量捍卫英烈荣光

叶祥明 方勇参加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云上鄂州 日期:2022-09-29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祥明带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勇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鄂州烈士纪念园建设情况,对我市在贯彻《英雄烈士保护法》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叶祥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在全市营造学习、崇尚、缅怀英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英雄烈士保护法》全面贯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建立烈士纪念设施长效管理保护机制,提升管理保护工作水平。

  方勇指出,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保护英雄烈士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机制,推动英烈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以鄂州烈士纪念园建设为契机,大力开展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研究活动,充分发挥缅怀先烈、激励后人的红色教育阵地作用。依法惩治诋毁英烈的违法行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的违法犯罪活动秉持“零容忍”态度,真正把英烈保护工作办实办好。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