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引领聚民心·浓浓情意暖重阳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0-0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优抚退役老兵精神文化生活,104日上午市光荣院与吴都小学的师生们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民心·浓浓情意暖重阳”活动,共同为优抚退役老兵庆祝节日。 

  活动现场,孩子们依次表演了动感街舞、《同在国旗下》舞蹈和古筝独奏等节目,还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小手工、 贺卡送给老人,和老人一块做互动游戏,开心快乐的笑容洋溢在老人脸上,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重阳节的活动,让优抚退役老兵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