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将关爱送到贫困精神障碍患者身边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6-17

  5月30日,鄂州市优抚医院在葛店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带领下,把健康服务送到该区贫困精神障碍患者的身边。

 

  确保居家贫困精神障碍患者急需药品供应,防止因治疗间断引起病情波动而造成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鄂州市优抚医院医疗专家们根据患者的治疗需求,将治疗用药发放到精神患者手中,并详细地告诉家人每天的服药量及注意事项。对出行不便的精神障碍患者,医疗专家们送药上门,耐心解答患者和家属提出居家患者常见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精神障碍患者和家属对精神症状的识别能力,加强了家属对患者日常用药的监管能力。 

  鄂州市优抚医院始终把百姓的健康放在工作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服务健康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为民办实事。此次健康服务活动,受惠群众25人,赠送药品1.25万元,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