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联建话端午,粽情粽意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06-02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61日下午,鄂州市光荣院联合中建三局三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以学党史办实事、强化服务为抓手,开展“党建联建话端午,粽情粽意暖人心"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市光荣院集体生日会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美援朝老兵们送温暖送关怀。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光荣院的抗美援朝老兵们献花并送上节日问候,表达着对老兵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我的由衷敬佩。

 

  在生日歌及掌声的伴奏下,市光荣院党员同志推出了生日蛋糕,志愿者们有节奏地引导着抗美援朝老兵们,唱起了欢快的“生日歌”,来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

 

   随后志愿者们与抗美援朝老兵们一起边包粽子边聊天、交流,了解了老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把一片真诚和关爱送给他们,让老兵们倍感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