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军休所参加香城杯军休门球联谊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5-24
  为拓展军休文体活动形式,丰富军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军休人员交流,提高我市军休门球水平,鄂州市军休所组队参加“香城杯”鄂东南片区军休门球邀请赛。此次比赛由咸宁市军休所举办,来自鄂东南片区的5个队共45名军休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5月19日上午,在咸宁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赛场上,参赛选手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矫健挥杆,弯腰击球一系列动作精准到位,他们用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拼搏精神,再展军人当年风采!经过5场激烈角逐,鄂州军休所获得三等奖。
  军休干部汪少清同志高兴的说:“这次比赛给我们军休干部提供了相互交流机会,让我们展现了自己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我们也要为军休所工作人员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
(上图为鄂州队比赛时汪少清同志击球照片)
  下步工作中,鄂州市军休所将继续搭建活动平台,全面落实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丰富和活跃军休干部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军休干部身体素质,展现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的军休风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