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举行拥军崇军联盟 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签约授牌仪式 方勇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5-24
  5月23日,鄂州市举行拥军崇军联盟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签约授牌仪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方勇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20家社会化拥军单位代表签约,方勇等与会领导为其授牌。首批社会化拥军成员单位涵盖了餐饮、商超、娱乐、银行、快递、通讯、医药等多个行业,他们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打折、让利、就医等优先优惠服务。
  方勇指出,创新推动退役军人优待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组建我市拥军平台,对于拓展优待证使用场景,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具有重大意义。此次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我市双拥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鄂州拥军崇军联盟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扛起社会责任,认真贯彻实施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实在在提供优惠优待,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企业和商家参与进来,争当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服务队,为我市双拥工作和“两区一枢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