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主题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5-19
  玫瑰芬芳,书香致远,最美人间五月天,巾帼读书正当时。5月18日,市光荣院女职工们一同参加了,由鄂州市总工会联合雷山社区开展的,“玫瑰书香·悦读悦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女职工们与其他分享者们阅读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通过讲好领袖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巾帼智慧、汇聚家庭力量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不懈努力。

  活动中,女职工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大家沉浸“书香”,汲取智慧,净化心灵,感悟人生,在阅读活动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通过分享感悟等方式丰富知识内涵、培养读书习惯,展现女性特有的“真、善、美”,彰显“半边天”的绚丽风采和“不让须眉”的女性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但满足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了女职工们家庭文明建设,还引领知识型单位构建发展,而且,对合理引导女职工热爱家国、热爱社会、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崇尚文化争做知识性女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