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军休所门球队赢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5-19

  鄂州市第二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协杯”门球赛,于2023515日至16日在鄂州市原老干活动中心南浦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4支老年代表队老年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面对市内众多老将高手,军休所的队员沉着应战,目测、定点、挥杆、击球、射门,所有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鄂州市军休所代表队经过九场激烈的角逐,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夕阳无限好,门球展风采。下一步鄂州市军休所将夯实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带领老同志们参加更多不同类型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退休生活,让军休人员切实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