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基层服务机构开展“三送”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5-13

  今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三优”品牌创建为抓手,加强对基层服务机构支持指导,开展“送政策、送经验、送服务”上门行动,不断提升基层服务队伍能力素质,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三强”提升活动步入快车道。


  近日,应临空经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邀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家团队来到临空经济区开展“三送”活动,为临空经济区三级服务体系约50余名服务骨干带来了精神食粮,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底气和激情。 

  活动以培训会的方式拉开序幕,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家团队分别从退役军人政策法规落实、办事流程优化、体系创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业务办负责人杨涛涛从基层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政策法规落实入手,结合自己从事优抚等工作20年来的政策沿革,经验心得,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引入一些案例解析,使业务培训生动鲜活,让参学人员在不知不觉中对政策法规的理解掌握深植于心。 

  最后,活动设置答疑和典型案例分享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通过你问我答,使基层服务工作中普遍性和个异性问题得到厘清,让与会人员找到了解决此类问题最有效的途径;典型案例分析,让参学人员认真到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光荣和责任,从而增强不断超越的信心和勇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市中心开展的“三送”活动和区中心组织的业务培训活动,同向发力,对基层服务队伍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提升有很强的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内心很受启发,身上干劲更足。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多样化的帮扶基层活动,前移服务阵地,推进“三送”活动走深走实,推动我市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使退役军人成为“三送”活动真正受益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