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迷彩绿”聚力添新绿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3-10
  绿满乾坤春来早,植树增翠春光好。3月7日上午华容区开展“众人植树树成林,共建美丽新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华容区退役军人系统志愿者身着绿迷彩,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踩实,既有明确分工,又有默契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洋溢着笑脸,挥洒着汗水,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
  据悉,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共栽植了100余棵树苗,为华容树立起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其中一名退役军人开心的表示:“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能够亲手栽下一棵棵树苗,履行植树义务,既是我们的光荣,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活动凝聚了退役军人力量,更好地引导退役军人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精神,通过宣传动员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营造了全民植树的浓厚氛围,形成了良好的生态绿化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