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镇“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3-10
  近日,华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传递爱心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该站“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到芦花村胡窝子湾、杨田村四吉垱湾参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志愿者们对村湾道路、村湾活动场所、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同时向村民们宣传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责任在居民们每个人肩上的思想提高个人意识,让居住的村名们有更好的居住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该站到肖叶村患癌困难退役军人张平安家中进行慰问,与老兵张平安同志深入交谈,了解当前生活困难,并向张平安同志及家人宣传普及退伍军人事务“解四难”、“医疗救助”等一系列帮扶惠民政策,志愿服务队同时帮助张平安家人整理家务,做好清洁工作,并送上慰问物资。
  和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种好时节。该站“张富清志愿服务队”到肖叶村木鱼地与华容镇机关干部共同参加植树节活动。一颗颗树苗的栽下,也象征着一份份绿色对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大家对华容镇生态环境的保护的一份期望。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站“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提升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往后,华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开展学习雷锋实践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真正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和生活中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