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光荣|8名儿郎立新功 军地携手送喜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3-10

  队立新功,喜报传美名。3月8日,鄂城区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2023年“集体送喜报 功绩见荣耀”活动,8名荣立个人三等功奖励的现役军人军属走上领奖台,从军地领导手中接过立功喜报。


  鄂城区首次采取军地“集中送喜报”的方式,为全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军属的自豪感、社会的尊崇感,激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在军营实现个人价值。
  军属李先生心情十分激动:“我是一名退役军人,曾经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现在孩子在军营也立功了,我在家戴上大红花,非常自豪。作为家长,我一定做好坚强后盾,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区102名参加役前教育训练的预定新兵们被现场气氛深深感染,纷纷表示,期待早日穿上军装,到部队摔打磨练,为家乡争光添彩,让家人同享尊崇。
  据悉,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提升军人荣誉和社会认可度为抓手,开展好“集体送喜报”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动力,营造关心军人军属、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
  区领导辛永德、丁国丰,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