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优抚医院医务人员共同传递无偿献血的接力棒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3-03

  2月27日,鄂州市优抚医院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爱”的奉献


  早上8时,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已经聚集在医院门口,院支部、各科室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为,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测量血压、化验、抽血,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行动为生命助力。 

  精神科护士张晶才下夜班,就出现在献血的人群中。财务科赵丽萍是一名党员,她说:“前段时间疫情,我们的医务人员带病救治患者辛苦啦,我虽然不是专技人员,但我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帮助别人,感觉也是一件很荣光的事情”。血站工作人员提醒献完血的医务人员,近几日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已六次献血的退役军人祝壮笑着回应:“我与同科室的盛辉医生相约要献血到退休为止,会保护好我们自己这个献血源的”。 

上完夜班的护士张晶在献血现场

退役老兵祝壮在献血现场

医院财务科工作人员赵丽萍在献血现场

  根据实时统计,此次共有15人参加无偿献血,其中1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000余毫升。 

  鄂州市优抚医院干部职工们带着一份真情与责任,共同传递无偿献血的接力棒,切实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