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三优” 促“三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2-2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办事优化、服务优质、评价优良的“三优”工作品牌起步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部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新局,2月23日上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各区服务中心主任会暨当前重要工作部署会,市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心各办负责人和各区服务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议总结了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围绕来访接待、服务事项办理和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会议指出,2023年继续保持高昂工作热情,继续发挥工作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办事优化、服务优质、评价优良为根本工作目标,打造一支政治素养强、业务能力强、引领作用强的服务铁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后,各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基层做好服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不仅展示了2022年度工作“成绩单”,对各区工作进行了深刻、全面分析指导,同时也下达了2023年的任务清单,为今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供了启发,指出了路径。新的一年一定做好服务工作,在打通我市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上奋力书写优秀答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